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点击:

8月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校领导丁希滨、王西奎、张业赏、杨振宁、张伟、穆若英以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也是我校发展的重大阻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坚决纠正我校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加强调查研究,为我校跨越式发展找痛点、解难点、增亮点。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评建的关键阶段,必须全员参与,只有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全身心投入迎评工作,摆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困扰,勇挑重担、勤奋工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党委书记丁希滨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形成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服务意识和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引领良好的工作风气。三是采用学习竞赛等多种形式,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为迎接本科评估出真招、下实方,走好学校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