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史倩老师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7月30日上午,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级决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并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全省共有107所本科、高职院校的291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20个课时的教学资料,比赛现场评审专家随机抽取1个课时,由参赛选手进行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

对于本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比赛要求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参赛选手刻苦努力、全力备赛,经过多次组织模拟演练、选手彩排,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倩老师获得全省思政组教学比赛一等奖并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称号,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也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增加了亮点。

本次比赛选手获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成果,也必将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的工作热情,经过此次比赛,参赛教师在课程设计与开发、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手段创新、教学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对于打造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素质教师队伍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