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德栋梁教育科技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12    作者: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8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及机电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10人赴长清区中德栋梁教育科技集团考察。中德栋梁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亮亮、工业与教育研究院院长刁秀珍、营销中心副总王海玉、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李安超等出席有关活动。

我校考察团参观了中德栋梁诺贝尔产业园区。双方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振宁对中德栋梁的发展理念、创新能力、企业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希望与中德栋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和产学研合作,着力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王亮亮分别从集团发展历程、“工业+教育”双轮驱动发展理念、三元制教学理念、产教城融合产业园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详解介绍。

双方一致认为要立足实际,围绕师生入企、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和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力争在校企合作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会上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