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优秀老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来源:人事处     点击: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王西奎、张业赏、张兆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代表、中青年博士骨干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身体、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对他们以及全校教师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走访慰问岳凤丽教授、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陈庆敏副教授、陈燕博士

走访慰问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刘建廷、孙居彦教授

走访慰问离休老教师李邦卿和李昌齐夫妇、刘圣田老师

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教师节期间,学校发放了教师节致全校教师一封信,分别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高层次人才建设、一线教师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还将组织开展教师宣誓仪式,2019-2020学年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师德建设月”启动大会、健康体检等活动,在全校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过一个隆重、热烈、务实、俭朴的节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