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1月20日-21日,我校济南校区和济北校区线下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山东微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勇刚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们精心筛选了220余家优质企业,包括博科控股、绿城集团、小鸭集团、鲁南制药等知名企业,提供招聘岗位4000余个,据统计,共有2000余名毕业生参与求职。

招聘会设立了学生政策宣传区、创就业政策咨询区、就业指导专区、职业测评咨询区、简历诊断咨询区等特色区域,为求职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特色区域可以根据学生的求职需求,将其推送至相关企业,努力做到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满意的工作,也让有相关岗位需求的企业收获更多人才,获得学生、企业的一致好评。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沟通,展现出了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地介绍企业招聘情况并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举办校园招聘会是落实党和国家毕业生政策的具体措施,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招聘会的举办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校学生稳定就业、优质就业,对实现校企“双赢”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