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济南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同志出席会议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济南校区20名学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明晶主持。王明晶就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简要说明,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改善学校在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图书馆建设、后勤服务、学风建设、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既表达了广大学生希望学校快速发展的美好愿景,又充分体现了他们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真挚情感。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详细做好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做了积极回应。

最后,杨振宁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深表感谢。他要求在场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能及时解决的立即整改。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坚持以评促建,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全方位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杨振宁要求各位学生代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远大志向,弘扬正能量,将座谈会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并勉励各位同学珍惜韶华,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优良学风创建、文明习惯养成等各项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展现山工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校了解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渠道,我校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定期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扎扎实实办好本科教育,努力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