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闫保英教授被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近日,山东省妇联公布《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和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授予10名同志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350个单位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340名同志“山东三八红旗手称号”,其中省高校共7名优秀女性获此殊荣。我校闫保英同志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闫保英,我校基础课教学部主任、教授。30年来,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奋斗在三尺讲坛上,用真心、精心、爱心和恒心育英才、弘师德,用爱心温暖学生心灵,用智慧引领学生成长,不仅教授学生专业知识,更注重培养他们的思想品德。她用一颗爱生之心,诠释了“一切学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这一人民教师最根本的宗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工作,广大女教职工心系学校,爱岗敬业,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尽展巾帼风采,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展现了高校女教师昂扬向上、勇于创造、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