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2020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于11月27日晚7:00,在济南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及济南校区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本届“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于今年10月份启动。经过初审、大众评审、调研考察三个环节的审核、评选,最终确定了“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6名、优秀组织团队3个。“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的事迹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实践的标杆,他们的行为见证了这个时代的精神缩影,让广大同学看到我校学生奋发努力、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挖掘在学业、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展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学子树立标杆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我校学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