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带队赴伟丽公司考察实习基地并看望在基地开展专业实践的学生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农业科技学院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实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理实融合,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1月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带队赴山东伟丽种苗有限公司调研我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考察。科技处、教务处、农业科技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伟丽种苗有限公司张伟丽总经理向杨校长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在瓜菜种苗生产、品种选育、果蔬种植与营销、技术研发与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总经理助理王丰健向杨校长汇报了多年来校企双方在专业实践、社会实践及毕业实习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杨校长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后,张伟丽总经理陪同杨校长一行考察了育苗、嫁接、愈合等生产温室,看望在伟丽种苗各个工作岗位上进行专业实践的农业科技学院2018级园艺专业68名同学,杨校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内容、实习的感悟、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企业实践的机会,要勤学多问,通过生产实习锻炼,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结合起来,用实践中学习到的技术验证专业理论,不要让实习的日子虚度。杨校长寄语同学们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和操作规程,要虚心学习,细心操作,服从管理,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2018级园艺专业全体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