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到基础课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点击:

5月1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到基础课教学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闫保英、副主任张新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闫保英代表基础课党总支自3月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首先作了汇报:一是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及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对基础课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二是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三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及两个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指定的四部党史基本著作,随后,每一位教师谈了党史学习心得和体会。

在听取了汇报后,杨振宁副校长对基础课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教师谈到的“关于陈独秀革命意志和信仰的感悟”,杨校长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谈到了在疫情期间中国的表现让世界刮目相看,我们一定要树立起制度自信,当前我校正处在评估的关键时期,就是要有这种精神和信仰,作为教师就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一名好老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并对基础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内容丰富、讲究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闫保英作了表态发言,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