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我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21年7月8日,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谭瑞暖同志、刘瑶青同志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军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丁莉萍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浩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化振同志主持,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牛化振同志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检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谭瑞暖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上级文件精神把握的精准到位,程序规范,内容紧扣主题,各位党员对学习感悟的深,问题查找的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诚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谭瑞暖同志强调,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要在以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加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对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切实整改;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总结经验,提炼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牛化振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求,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