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8日晚,我校在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及济北校区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本届“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经过初审、大众评审、最终评审三个环节的审核、评选,从道德风尚、敬业楷模、学术探索、学习励志、勤政务实、自立自强、学术科技、新闻传媒、爱岗敬业、组织建设十个方面,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学生9名、优秀组织团队1个。

“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的事迹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促进了德育教育,积极践行了“厚德、自强、求是、笃行”的校训和“勤勉、实干、精业、励新”的校风,宣传和树立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发挥优秀学生在校风、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感动山工院十大优秀学生”活动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学习优秀学生事迹,弘扬优秀学生精神,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鼓舞更多新时代青年,高举党的旗帜,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大的干劲和热情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