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谭瑞暖、闫旭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抽查了纪委党支部、基础课教学部数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材料。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主持。

会上,张业赏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及“回头看”情况。纪委、基础课数理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开展情况,包括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流程、内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及支部、党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情况等。

督导组查阅了两个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材料。

谭瑞暖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三个特点:站位高、责任明、措施实。闫旭对我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存档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完善谈心谈话记录,并存档。二是党员的个人剖析材料要对标对标深刻剖析,不漏项、不缺项。三是整改问题台账要明确整改期限,提出具体措施。

对于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两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压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对账销号,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效果,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牛化振,纪委副书记李世军,纪委副书记张凌,机关党委副书记丁莉萍,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闫保英,纪委党支部、基础课教学部数理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及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