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座谈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大学生座谈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高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人生目标理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练就过硬本领,助力乡村振兴。

李进京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是融入伟业,实现大我,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新时代强国伟业当中;三是砥砺品行,勇毅前行,不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将青春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党委(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人:陆昊;审核人:陈献锋;终审: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