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集训营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更好备战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7月7日上午,我校2022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集训营开营仪式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忠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开营仪式上,集训学员代表赵佳琪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集训营的机遇,夯实基础,优化项目,争取大赛最好成绩。

杨玖庆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克服暑期天气炎热等困难,潜心静思,深度打磨修改参赛项目。她希望,同学们通过集训营不断地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锻造创业意志,并祝愿同学们在本次集训营中有新的收获。 

据悉,本次暑期集训营采用线下辅导、项目路演等形式,针对各学院入围省赛的项目做深度打磨,持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人员和集训师生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撰稿人:赵琳;审核人:张忠峰;终审人: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