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代会时刻】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举行第二次会议,讨论审议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在各代表团会场,代表们围绕《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学校“两委”工作报告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重点突出,体现了在学校党委、纪委领导下,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绩;一致认为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定位准确、清晰,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具体明确、可操作性强,是未来学校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的行动指南;一致认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将为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致认为纪委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必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校发展环境,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