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舆情应对处置能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办舆情应对处置能力专题培训会。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沂蒙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成长群应邀作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各单位舆情信息员参加培训。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主持会议。

成长群教授以《提高舆情处置能力》为题,围绕舆情处置能力的内涵、提高舆情处置能力面临的挑战和提高舆情处置能力的基本策略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剖析了广泛关注的舆情事件及应对方式。培训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详实、具体深刻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牛化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教授的讲授为我们认知舆情、防范舆情、处置舆情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自觉地将所学内容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舆情应对处置的能力,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撰稿人:卢文婧;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