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鸿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张鸿波在济南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领导李进京、张业赏、黄晓彦、杨玖庆、郑华美、周吉鹏、牛化振、韩娟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张鸿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张鸿波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实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用心用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持续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作用,大力开展分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宣讲和阐释,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强化担当作为,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培养更多知农爱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撰稿人:卢文婧;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