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5项省级教改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37号)和《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65号)文件,我校推荐申报的5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包括本科重点项目2项,本科面上项目2项,职业教改项目1项。同时,我校参与申报的2项本科教改项目也获批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

近年来,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加大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支持力度,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模式创新、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5个项目全部获批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深化的成果,也是广大教师深耕教学、精研教学的成果。

今后,学校将以教改项目为抓手,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对获批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将项目研究成果应用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丰富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撰稿人:王振;审核人:高千秋;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