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外派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月16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召开2022年外派干部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张鸿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娟,外派干部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业赏主持。

张鸿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派干部的辛勤付出、工作成绩以及勇挑重担的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外派挂职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干部外派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作为加快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他勉励大家: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要珍惜外派工作机会和经历,在帮助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中提升自己。二是不断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要发扬山工院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树立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良好形象。三是全力支持配合,加大关心关爱。学校党委是外派干部的坚实后盾,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外派干部教师所在单位,要加大关爱和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弘扬正能量。

会上,外派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思想感悟等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激之情。他们一致认为,外派工作开拓了思维视野,提高了组织协调能力,今后将继续勤奋学习,履职尽责,务实创新,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外派任务。

2022年,我校共计派出干部22人,其中省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10人,省派“四进”工作队7人,第22批博士服务团1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指导员2人,高校交流挂职干部1人,省纪委双向交流学习锻炼干部1人。目前仍有17人正在参加外派工作。我校外派干部的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四进”工作队李欣、刘振亚,第一书记范永强、张宗伟、傅柄银、孙德才,工作队员秦旭、房元勋、李存鑫、谌洪腾、毛传中、王浸浩被考核为优秀等次。

(撰稿人:王岑竹;审核人:韩娟;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