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天昀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与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学校与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天昀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与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李凌、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山东德昀公司总经理张纯涛、副总经理于恩龙,山东天昀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鹏等出席仪式。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听取了山东德昀总经理张纯涛对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的介绍。郑华美副校长向与会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

郑华美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农为基、以工为主、农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天昀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有测绘甲级、规划乙级等资质,业务范围涉及基准地价及各类宗地地价评估、房产评估、土地和房产登记代理、测绘和地理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业务范围与国测学院学科专业设置高度一致,为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取得学校、公司、学生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仪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和山东德昀总经理张纯涛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李凌和山东天昀和总经理于鹏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契机,对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有积极意义。

(撰稿人:董晶晶;审核人:李凌;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