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山东海月龙宫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4月7日上午,学校与山东海月龙宫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淄博校区举行“海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山东海月龙宫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科出席仪式,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董钧以及淄博校区5个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董钧主持。

董钧对王子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对接淄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搭建校城精准有效对接平台,全面推动校地合作、激发人才活力,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王子科简要介绍了企业四个业务板块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捐资助学的背景情况,表示励志打造企业学校化、领导导师化,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需求,培养更多优秀后备干部。希望以后校企之间开展多层面、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周吉鹏与王子科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王子科为学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整,用于设立“海悦奖学金”,支持激励和资助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周吉鹏代表学校向山东海月龙宫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学校将发挥人才、智力和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以此次捐赠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撰稿人:李梅;审核人:董钧;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