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山东省有关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不断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近日,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调度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党总支副书记参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通报了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总结了近期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李进京传达了国务院召开的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就业工作,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做好就业冲刺阶段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开展积极正向的就业教育;二是开展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三是开展有温度的困难帮扶;四是严格落实“四不准”规定。

杨玖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要强化服务理念和目标管理,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人:陆昊;审核人:陈献锋;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