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报告厅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电气专升本学生与部分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进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针对在校大学生成长的不同阶段,以青春梦想为主旨生动讲述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高尚品德,掌握扎实学识,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尽情绽放。

李进京强调,作为农业院校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矢志拼搏奋斗,勇于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中去,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聆听授课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书写出绚烂多彩的青春华章。

(撰稿人:刘振;审核人:马勇;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