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5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带队赴山东苏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赛拜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新泰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食品产业链链长王举军,新泰畜牧兽医事业中心主任袁铭,东都镇党委书记王道梅,东都镇镇长周和永,山东苏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琳等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杨玖庆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阐明了校企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基地,提高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她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学校是创新的源头,校企合作能够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我校优秀校友、山东苏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琳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希望通过与母校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拓岗就业等方面深度融合,为校友企业报答母校培育之恩搭建合作平台。

会后,在山东苏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场举行了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杨玖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访企拓岗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主动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靖荣文;审核人:李百秀;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