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参加泰安校友会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5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党总支副书记杜锋走访慰问泰安部分校友,并参加泰安校友会成立仪式。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泰安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山东苏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来自泰安各区县1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杨玖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她指出,今年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70年来,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扎根齐鲁大地、根植农业教育、服务社会发展的道路上展现担当作为,整体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贡献能力实现新的提升,现已发展成为以农为基、以工为主、农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杨玖庆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和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希望泰安校友会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好,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事业发展服务,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推动母校与泰安进一步合作发展服务,成为广大校友在泰安工作生活发展的精神家园。

泰安校友会会长程琳代表泰安校友发言,他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搭建好“校友支持母校、校友协同发展”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育。

泰安校友会的成立增强了广大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将成为校友交流情感、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优势,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会后,杨玖庆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

(撰稿人:靖荣文;审核人:李百秀;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