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鸿波带队赴茌平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6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赴聊城市茌平区乐平铺镇走访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并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省派茌平区挂职副书记蒋克华,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海蓉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娟,党委(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及茌平区乐平铺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汇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张鸿波一行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近两年的工作成绩。张鸿波衷心感谢茌平区委、区政府对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充分发挥农业院校的优势和资源,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结合所在村镇县的实际情况,为乡村振兴想办法、出点子、谋发展,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按照程序和制度工作;要充分依靠基层和群众,把基层作为锤炼党性、开阔视野、增长本领的舞台,要用心用情推动帮扶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蒋克华充分肯定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他表示,茌平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鸿波一行实地了解了“第一书记”帮扶的畜牧养殖、光伏发电等项目实施情况,现场调研了信发现代农业产业园等乡村振兴项目。

(撰稿人:王岑竹;审核人:韩娟;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