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济南校区举行。各院(部)共推荐34个项目,经教务处复审、专家网络评审,共有22个项目晋级决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大赛邀请5位校外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10项。

现场汇报环节中,参赛主讲教师根据课程特点,结合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课程设计的创新亮点。每位评审专家根据主讲教师的汇报情况,针对教学创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突出的亮点给予了肯定,使各位参赛教师获益匪浅。

此次赛事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得到高质量推进,保障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教师比赛为抓手,发挥大赛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引导教师投入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稳步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冯露;审核人:付琦;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