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院长解涛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点击:

3月21日上午,东营职业学院院长解涛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会见客人并参加交流座谈。

李进京代表学校对解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营职业学院立足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办学特色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认可。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两校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思路表示肯定。

解涛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东营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办学特色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两校间增进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围绕职普融通、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服务黄河国家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人:台强勇;审核人:陈浩;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