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带队赴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     来源:林业工程学院     点击:

3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带领林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代表赴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董事长刘运初、总经理刘飞、副总经理朱容刚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活动。双方紧密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共育、学生实训、实践就业以及共同服务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玖庆首先向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是省内乃至全国园林工程领域的头部企业,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高度重视与行业优质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大力支持各教学单位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她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学校与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学生成长与未来就业。

刘运初对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亮点工程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集团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学校前期对集团公司在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后续的合作中,集团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在科研、教学、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强力支持。

座谈会之后,杨玖庆与刘运初分别代表学校和集团签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挂牌。

(撰稿人:刘欢;审核人:赵阳;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