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体育课程建设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评估

发布日期:2013-04-16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1日,以周伟为组长、姚红燕、王卫军、于莹、王飞为成员的全省高校体育课程建设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我院检查评估体育课程建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允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松柏,副院长张兆明热情接待了评估专家组一行,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评估检查工作为时一天时间。在听取了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松柏代表学院汇报的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体育课程建设情况之后,在体育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详细检查了早操、课间操、体育场馆、体育器材设施,查看了体育网站、有关支撑资料,现场观摩了体育课、体质测试等,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对学院体育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总体上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大力加强体育课程建设,尤其是在场馆建设、阳光体育运动、体育社团建设等取得了较大成绩,此次专家组的评估检查指导,必将为我院下一步体育课程建设带来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