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丁希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介绍考核的基本要求和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各学院工作报告,投票选出3个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对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审议、表决。杨振宁副校长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杨振宁指出,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同时要认识到就业创业工作任重道远,2022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仍有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提升完善。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提前谋划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杨玖庆强调,一是大家要增强认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安排好、落实好;二是要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再做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动员,开展一批宣讲会,组织一次征兵宣传,切实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