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春风拂面百花香,巾帼力量显芳华。3月7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济南校区开展以“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各部门、单位共计9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林业工程学院教师刘真华进行授课指导,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的基本概念、插花技巧,对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以及花枝长短的修剪等内容展开了介绍。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气氛热烈而又欢快,美丽鲜艳的花朵映照着每一位老师的幸福脸庞。在刘真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教师放松心情,置身于鲜花中,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一一对花朵进行修剪、整枝、搭配,共同在插花中寻找乐趣,在作品欣赏中感受花艺之美,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用一束束精美的插花作品传递着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蔚;审核人:田兆清;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