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平阴县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慰问校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0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增进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3月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党总支副书记郑业萌带领学院教职工代表一行赴济南市平阴县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慰问校友。

在平阴县安城镇人民政府,平阴县副县长丁芳、安城镇镇长臧传峰等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丁芳详细介绍了平阴县青年人才政策和就业政策,希望校地双方在人才交流、实践教育基地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不断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走进平阴,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校友马晨昕回顾了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和师生情谊,分享了自己工作近三年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她表示自己将继续把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不断擦亮山工院人的靓丽名片。

马朝阳一行先后走访了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山东福胶集团、小官庄金银花采摘园、宋庄草莓园,并与各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马朝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了解企业的用人需要,并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地合作,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培养能够快速适应岗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自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寻找更高质量的舞台,助力毕业生向更高、更远发展。本次访企拓岗走访慰问校友活动,增进了老师和校友的感情,促进了校企相互了解,有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精准就业。学院将进一步依托校友资源挖掘岗位,推动建立校外就业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台,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人:郭晓颖;审核人:马朝阳;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