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赴博山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育人工作,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打造学校-政府-企业三方合作交流平台,3月15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带队赴博山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博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鲲鹏、博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韩晓波等领导,学院部分工作人员实地参观走访多家企业。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与博山区人社局、多家企业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详细了解本地人才需求情况。李艳表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学校-政府-企业三方的供需对接,搭建政企校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党总支副书记李震指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机械、机电、电气专业与博山的人才需求高度一致,同博山机械企业契合度较高,具有比较宽广的合作空间。秦玉莹老师就毕业生的生活保障、实习实训、职业发展等相关事宜,同山东凯欧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北齿(山东)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厂长有限公司、金史密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以入行业、进企业、观生产的方式,既能了解当地对人才的需求,又能够加深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方希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博山区输送更多人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人:徐昕宇;审核人:李艳;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