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党史学习
日期:2021-04-03   作者:

     41日午,纪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的重大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学习党史有关内容,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那段难忘的历史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近代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的重大意义,领悟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的希望、为什么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原因。

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要静下心来、深入进去,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历史文献,读、悟、思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扎实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