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工作职责


1.负责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日常工作,承担公文运转、文书档案、印章管理、资产管理、办公经费管理和安全保密管理等综合性事务;负责对内组织协调、对外沟通联络接待等工作。

2.负责纪检监察相关会议和活动的组织筹备、会议记录,以及会议决议事项的督办工作。

3.负责校纪委的工作制度建设和工作信息、计划、总结等综合类文件起草工作。

4.受理党员群众的信访举报,负责信访举报综合分析和处理。

5.负责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相关工作。

6.负责案件审理、申诉和复议复查等工作,完成查办案件的立卷归档管理工作。

7.协助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廉政文化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

8.负责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建立和动态管理工作;负责出具廉政意见回复。

9.负责纪委新闻宣传、网站建设和日常更新管理工作;负责纪检监察有关书报、杂志、宣传资料等的征订分发。

10.负责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