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14   作者:

4月13日下午,校纪委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校纪委近期查处的校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和《“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全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穆若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穆若英同志通报了近期查处的校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例的形成原因、危害程度和恶劣影响,指出了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永葆敬畏之心,坚守底线思维;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师生服务;四要常修为政之德,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做实日常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和职工教育、管理和监督,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制度体系。二要加强制度约束,通过查办典型案例形成不敢腐的震慑,通过建章立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本科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