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穆若英到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1-05-13   作者:

5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穆若英到艺术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李世军和综合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院长韩璐、党总支副书记魏凌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代表班子,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阶段进展、主要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现场教学、党史知识竞赛、微信公共号每日宣传、筹备党史主题海报展等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思政育人等各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

穆若英同志认真听取汇报,与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对艺术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就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与履行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专业课建设,师生共同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三是要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穆书记强调,一是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严格对标对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色,丰富活动形式,开展好具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解心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艺术学院一定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措施和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