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穆若英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专题调研
日期:2021-05-13   作者:

 5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穆若英到艺术学院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综合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品牌2班辅导员钱玉翠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穆若英同志详细了解了班级基本情况,悉心询问同学们在住宿饮食、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多方面的情况,征求了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穆书记一边认真听取发言,一边记录,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穆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体育锻炼,珍惜青春年华,将来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深入学生开展调研搭建了联系基层的沟通桥梁,通过解决实际问题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提供了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