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穆若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1   作者:

7月20日上午,纪委党支部于济南校区42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穆若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世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牛化振到会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孙会海、魏衍艳列席会议。

李世军通报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完成情况,宣读了会议流程,代表支委会作了纪委党支部半年工作汇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查找了支委会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明确了整改措施。支委会委员和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谈心得、谈不足、谈差距,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世军总结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穆若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理想信念、为民情怀、使命担当三个部分深入分享了心得体会,认真深刻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对纪委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穆若英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能力转化为工作能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一是在监督这个主要责任、第一责任上下功夫,提高监督方式方法的针对性,细化监督内容,推动监督结果的运用。二是在落实上下功夫,加强对自身落实和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的职责界定;细化落实的内容,根据要求丰富方式方法,解决不敢、不愿、不会的问题;在创新中落实,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在传导压力中落实。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