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6   作者:

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穆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张凌主持会议。


穆若英就如何抓好反腐败协调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落实运行机制,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纪委协调责任和监督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协办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切实保障反腐败协调小组运行顺畅。

纪委副书记李世军宣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细则(试行)》文件,强调了各相关部门的主要任务和职责定位,明确了联席会议制度、问题线索移交制度和信息共享机制等工作制度。

张凌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严守遵守各项纪律,强化贯彻落实的责任担当,履行好相关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