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日期:2021-11-12   作者: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2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党委组织部开展对2021年新提任处级、科级干部的廉政教育活动,组织集体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各个展厅,系统学习我们党自诞生以来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感受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的洗礼,汲取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智慧和力量。在宣誓厅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重温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提升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忠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