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穆若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2   作者:

12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穆若英为艺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师生面对面深入交流、答疑解惑。穆若英以《数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宣讲。

宣讲过程中,穆若英以数字关键词形式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分享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体会,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与学生们进行了提问互动,了解他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的理解。

近一个半小时深入浅出的讲解,师生们听得聚精会神,获益匪浅。穆若英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规矩意识,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新征程上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