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穆若英为艺术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2-06-09   作者:王辉娣

6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穆若英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为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有机融合。

穆若英同志从经济基础、涵盖人群、实现过程、具体内容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概述了共同富裕五大实践路径,强调实现共同富裕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共同富裕要靠勤劳智慧来创造。课堂上,穆若英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基本医疗、养老保险等与同学们分享了近几十年来生活质量的巨大提升,充分展示实现共同富裕所具有的优势条件、强大动力、光明前景,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业规划和职业理想和时代发展相结合,自觉地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和实现共同富裕理想的栋梁之才。


                                                        (撰稿人:王辉娣;审核人:张凌;终审:李世军)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