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9-29   作者:

9月28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在办公楼306室开展“深学细悟强担当 凝心聚力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全面总结学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经验,系统阐释了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是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和目标,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审视问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谋划思路、开展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落实。二要加强监督检查,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运用“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一贯到底、落地见效。三要扎实开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积极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切实将建设成果转化为监督执纪履职实效,全方位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撰稿人:王辉娣;审核人:王辉;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