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1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精神要求,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守廉洁自律。10月20日,纪委党支部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济南市博物馆参观“泉城清风——济南市博物馆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联合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参加活动。

主题文物展共分为“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个单元,紧扣“清廉”主题展出了书画拓片、纹盘瓷器等历史文物,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勾连古今,以物说廉,以史为鉴,以人明志,充分体现了中国廉洁思想的清风正气,再现了中华民族崇廉尚廉的历史传承。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廉吏、先贤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廉洁文化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廉守初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辉;审核人:王辉娣;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