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廉课堂”活动
日期:2022-11-11   作者:王辉

11月10日,校团委结合“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济南校区多功能厅组织开展“青廉课堂”活动。课堂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董小靖以“新形势下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为题为140余名青年学生干部作了报告。

课堂指出,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理解和把握廉洁修身与个人人生成长的关系,要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纪法意识,才能行稳致远。课堂同时为学生干部阐释了普及了廉洁文化的基本知识、理念和制度及与之相对应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规范,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和利益观,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养成严格按制度来做、按流程执行、按规矩办事的习惯。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廉洁文化洗礼,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严以修身,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律底线,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奋斗,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新时代发展的热潮之中,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做奋进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撰稿人:王辉;审核人:王辉娣;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