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严肃2022年岗位竞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日期:2022-11-18   作者:

关于严肃2022年岗位竞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学校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以下简称“岗位竞聘”)工作已正式启动,为维护岗位竞聘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现就相关纪律要求如下:

1.各处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肃岗位竞聘工作纪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落实主体责任,恪守监督责任,加强对岗位竞聘工作的管理、协调和监督。要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程序,严把师德师风表现、审核推荐等责任关口,教育引导教职工自觉维护岗位竞聘工作的严肃性,防止出现违反相关工作政策和纪律的行为,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竞聘环境。

2.相关审核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2022年岗位竞聘工作要求,按照工作程序办事,做好对各单位推荐、评审工作的监管和申报材料的审核等工作,严守工作秘密,不得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为申报人员谋取利益。

3.评审委员会和学科评议组应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按照规定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严格遵守评审纪律,不得借职称评审之便办私事、谋私利,不得为参评人员游说、拉票,不得接受与岗位竞聘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有关讨论、评议、表决等情况;严格遵守回避制度。

4.参评人员要对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违背学术道德、职业道德、弄虚作假的,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严禁在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徇私舞弊、请客送礼,严禁向单位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审专家私自递送参评材料和任何形式的请托。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

                                                                          2022年11月18日


                                   (撰稿人:王辉娣;审核人:王辉;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