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日期:2023-07-24   作者: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7月24日学校纪委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暨“青廉课堂”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纪委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黄晓彦出席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张凌和36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黄晓彦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目的是督促新提任领导干部牢牢守住廉洁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履职担当,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依法办事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黄晓彦围绕“政治关”“责任关”“权力关”“小节关”“交友关”“清廉关”六个方面,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规范权力运行,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辉娣;审核人:王聪;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